I know Saint Peter won't call my name.

【猴宽】随便写了点什么 part.6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太辣鸡了(手动捂脸),不能将就快点叉掉,我也不想辣眼睛的(哭)我好像已经不会写甜饼了……

本故事纯属虚构,OOC算我

刚刚那个被河蟹了,重新发一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Hypnotised

  贝尔赤着脚坐在落地玻璃窗前,外面的天空干净得没有一点云,室外泳池潋滟的水光刺痛着他的眼睛。

  他抓住身旁的窗帘想把自己与外界的光隔绝,事实上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想把自己裹在窗帘里,像只把头埋进沙里的鸵鸟。

手机屏幕亮了,显示着克罗斯的名字。

  贝尔还是保持着那个抱膝坐着的姿势,他的德国男友因为一点急事回了格赖夫斯瓦尔德,偌大的房间里就剩他一个人。

  马德里的天空是那么的蓝,单纯肆意的蓝就像他现在的心情。

  最终贝尔还是抓起了手机。

“傻猴子,你不会在哭吧?”用西语打的一句话,贝尔还是看懂了。克罗斯 他总有办法帮他驱赶心中的乌云。

 

2.Trouble

  又是平凡且无聊的一天。

  在搞定了一系列琐事之后,克罗斯习惯性躺在沙发上刷新闻。自家男友无疑成了流量大户,面对铺天盖地的谩骂,克罗斯只是淡定地切到了小号,给那个在贝尔推特下面言论过激的球迷回了一句,“在你们心里他就这么不堪吗?”

  马卡阿斯又趁着夏窗疯狂出售球队的队员了,他看到一张自己穿着巴黎球衣的照片,不禁感叹他们P图技术还是不错的,但是贝尔穿曼联球衣那张图就有点违和了。

  加雷斯还是穿白色好看,克罗斯想,所以他才总看不惯威尔士的主场球衣,但是客场那件白色就顺眼多了。
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外面下起了小雨。

  克罗斯翻了个身,刚好从窗户看到了一辆出租车停在自己家门口。

  然后,熟悉的丸子头便出现在他的视野里。

 

3.Fix You

“我明天就回去了,你没必要特地跑过来一趟。”皮筋捆在克罗斯的拇指和食指上,他皱着眉头有点无从下手,当事人正闭目靠在沙发上任德国人摆弄他的头发。

  克罗斯自认自己并不怎么会绑头发,但是一番折腾后,对出自自己之手的丸子头还是十分满意的。

“可是我想你了,多等一秒都会死那种。”贝尔睁开了眼睛,他幽蓝色的瞳孔里的真挚就像冬天里的一杯热可可,温暖又甜蜜。

  他这个傻男友什么时候学会说这种情话了?克罗斯嘴角抿出了酒窝,他弯下腰在贝尔的唇上轻轻啄了一下。

“所以我的MVP先生大老远跑来我们乡下地方,想我怎么招待你呢?”克罗斯转身走进了厨房,因为不常回来,冰箱里只是放了几瓶水,还有一盒已经过期的牛奶和一包赠送的不知名糖果,又看了一眼窗外从未停止的雨,最后只能失落地叹了口气。

“加雷斯,我们恐怕要去一趟超市了,在这个该死的雨天。”

 

4.Rainy Day

  下雨天街上的行人并不多,谁也没认出来伞下的两个人是上周捧起欧冠奖杯的球员,其中一个还打进了惊为天人的倒钩。偶尔也会有路人投来异样的目光,只是因为贝尔顺其自然地拉住了克罗斯的手。

  因为经常打高尔夫的缘故,威尔士人的指腹长着茧,克罗斯平日最大的爱好就是摩挲那部分略显粗糙的皮肤,那种触感会给他莫名的安全感。

  路过一家阿迪达斯专卖店,玻璃窗后面大大的广告牌上印着贝尔的脸,别人眼中的贝尔,就像随处可见的广告里的那个他一样,不苟言笑,坚毅的眼神里透露着霸气。

  但克罗斯心中的贝尔,只是个害羞又敏感的大男孩而已。

  克罗斯偷偷瞄了一眼男友的侧脸,下颌上的胡子好像比他走之前见到的长了些,帽舌的阴影并没有掩盖贝尔眼中的光芒,相比广告牌里的扑克脸,克罗斯还是更喜欢贝尔没心没肺的笑容。

“我脸上有东西?”贝尔扭头看着克罗斯,答案他明明知道。

“我在想你该刮胡子了。”克罗斯移开了视线,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烫,他质问着自己,又不是小男生了害羞个什么劲啊。

  路旁的红绿灯上的行人标志闪烁着,克罗斯示意贝尔走快一点,才迈出去第一步就被身旁的人拉了回来。

“加雷斯你是什么毛病……”小疯子话还没说完就被贝尔抱住了腰。

“我现在就想吻你。”

  红绿灯的提示音越来越急促,而后便是发动机启动的声音,其中还夹杂着不耐烦的鸣笛声。

  贝尔的舌头迅速侵占着克罗斯的口腔,因为戴着鸭舌帽的缘故,克罗斯不得不也侧过头配合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吻。贝尔收紧了手臂,使两人贴得更近。

 

5.Up In Flames

  晚餐过后,克罗斯正在流理台前奋斗着。牛排是贝尔煎的,那么碟子就理所当然是他洗了。

  贝尔慢慢走到了厨房,从冰箱里拿出那包不知名的糖果,狐疑地盯着外面五颜六色的包装看了两眼,最终还是撕开了口子。

  他从后面圈住了德国男友,把一颗红色的硬糖放进了克罗斯嘴里,自己也含住了一颗。硬糖的甜腻在口腔里扩散,贝尔一直不爱吃甜食,他皱着眉头强忍着喝水的冲动,但是克罗斯并不拒绝糖类,他认为有时候甜食可以让人忘掉烦恼。

“我过两天就要回威尔士了,之后就只能从电视上看到你了。”贝尔靠在男友的肩上,呼吸的湿热撩拨着克罗斯的耳后,痒痒的。

“然后你的ins上就都是拉姆塞了。”威尔士人每次回到国家队之后就跟拉姆塞走的特别近,说不在意是假的,谁让那个阿森纳的8号长着一张让人嫉妒的脸呢。

  贝尔笑着,克罗斯很喜欢听到男友的笑声,像个无忧无虑的少年,让他也不自觉露出了微笑。

“那你要不要做点标记,告诉所有人加雷斯·贝尔归你所有?”贝尔轻吻着克罗斯的眼角,不安分的双手已经潜入了男友的T恤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管别人怎么说,你还是我心里最好的加雷斯·贝尔。

评论(10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与16:9 | Powered by LOFTER